返回首页

公益法中心第十二期简报

时间:2015-02-14 15:00:43来源:PIDLI 作者:PIDLI 点击:
2015年1月简报

  1.2014年度社区法律赋能诊所项目终期评估

  1月上旬,中心开始对2014年度社区法律赋能诊所项目进行终期评估。6-10日,项目主管黄钟和助理屈芳芳拜访了安徽大学、湖北民族学院,并与诊所师生、服务对象、合作机构等利益攸关方座谈。

 

  2.项目主管丁鹏赴北京参加FORHEAD工作坊

  1月13-15日,项目主管丁鹏赴北京参加“FORHEAD环境与健康:媒体、NGO、学者工作坊”,与参会者分享有关运用法律社会学视角研究环境与健康议题的经验。

 

  3.项目主管丁鹏赴英国参加“刑事法律援助的国际经验”研讨会

  1月19-20日,项目主管丁鹏应西英格兰大学法学院邀请,前往英国布里斯托参加“刑事法律援助的国际经验”研讨会,并与参会者分享了有关中国值班律师制度的发展经验。

 

  4.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赴北京召开年会

  1月24-29日,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赴北京召开年会。期间,中心拜访了北京圣运律师事务所、瓷娃娃罕见病关爱中心等机构,就新媒体传播策略、公益法律机构的内部建设等问题与公益法律界和民间组织的专家和资深从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更与在京师长、校友共聚一堂,把酒言欢。随后几天,中心内部聚会,回顾和总结2014年度机构的主要工作,共同制定了2015年的工作目标和计划。

 

  5.项目主管丁鹏参加“苏州首届公益慈善法律知识论坛”

  1月30日,项目主管丁鹏应邀参加“苏州首届公益慈善法律知识论坛”,并就“公益慈善组织法律风险防范与案例分享”做主题演讲。


 

 新年将至,公益法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恭祝各位师友、同仁新春愉快,羊年大吉!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