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公益法中心第十三期简报

时间:2015-05-17 15:17:13来源:PIDLI 作者:PIDLI 点击:
公益法中心第十三期简报

  1.“残障权利资源网”上线

  “残障权利资源网”由瑞典隆德大学罗尔•瓦伦堡人权与人道法研究所与公益与发展法律研究中心共同创建,于2015年正式上线。残障权利资源网旨在分享国内外残障权利研究和行动的先进理念及良好实践,为研究者和实践者建立一个资源信息共享的互联网平台,促进交流与合作,推动中国残障者权利的实现。目前网站包括新闻与通告、相关法律、图书资料库、残障权利机构信息、残障权利研究与实践者信息五个版块。更多信息请见www.rpdstudies.org

 

  2.项目助理刘晗煦参加“第四期残疾人教育与学校法治培训研讨会”

  3月28-29日,项目助理刘晗煦在北京参加了由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主办的“第四期残疾人教育与学校法治培训研讨会”。研讨会上邀请了相关专家、学者和教育部门相关负责人,就残疾人法律制度改革、残疾学生受教育权利保护、《儿童权利公约》和《残疾人权利公约》的相关内容、残疾人法治教材的编写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会上特别就《残疾人教育条例》的修订案进行了分析和讨论,并听取和收集了参会者对于修订案的相关意见。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