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周海滨-社会组织在融合就业中的作用》 网课视频简介

时间:2023-05-31 16:01:42来源: 作者: 点击:
在本期网课视频中,主讲人周海滨将介绍自己在国际劳工组织北京局推动融合就业的工作经历,以及介绍融易咨询发展的四个阶段,最后会探讨社会组织在推动融合就业中发挥怎样的

 在本期网课视频中,主讲人周海滨将介绍自己在国际劳工组织北京局推动融合就业的工作经历,以及介绍融易咨询发展的四个阶段,最后会探讨社会组织在推动融合就业中发挥怎样的作用。

zhou.png

(网课视频截图)

 

网课主讲人:

周海滨,国际劳工组织全球商业和残障网络中国分支秘书长,原国际劳工组织残障项目主管联合国残障平等培训引导师,北京晓更基金会“融合中国”项目监事长,中国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唐氏综合症委员会副主任。


该网课视频含手语翻译和字幕。请有意观看网课视频的伙伴点击下方链接或者扫描二维码,填写网课资源申请表,填写并提交申请表后即可获取网课视频下载链接:

 

网课资源申请表链接:

https://www.wjx.cn/vm/PwZj7F9.aspx

 

网课资源申请表二维码:

zhou1.png 

网课出品方:武汉东湖公益服务中心
网课资助方:欧盟委员会

欧洲合作结尾.jpg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