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辛钧辉-残障人士平等就业权法律保护与现状》网课视频简介

时间:2023-05-31 15:46:55来源: 作者: 点击:
在本期网课视频中,主讲人辛钧辉律师将先梳理平等就业权的相关法律规定,然后结合具体案例,介绍平等就业权遭受侵犯后,如何通过行政手段以及诉讼的方式来维护合法权益。最

在本期网课视频中,主讲人辛钧辉律师将先梳理平等就业权的相关法律规定,然后结合具体案例,介绍平等就业权遭受侵犯后,如何通过行政手段以及诉讼的方式来维护合法权益。最后,辛钧辉会分析残障人士遭遇就业歧视,通过诉讼的方式维权时有哪些注意事项。

  XIN.png

(网课视频截图)

 

网课主讲人:

辛钧辉,广东德纳律师事务所律师,深圳市残疾人联合会普法宣讲团团长,残障法cool志愿律师团发起人,深圳市肢残人协会理事,深圳市精神残疾人及亲友协会理事,深圳市法律援助处及龙华区法律援助处法援律师。辛钧辉律师团队代理了大量涉及残障人士的个案,比如残障人士平等就业权案、精神障碍人士非自愿医疗案等。

该网课视频含手语翻译和字幕。请有意观看网课视频的伙伴点击下方链接或者扫描二维码,填写网课资源申请表,填写并提交申请表后即可获取网课视频下载链接:

 

网课资源申请表链接:

https://www.wjx.cn/vm/O8DpYcr.aspx

 

网课资源申请表二维码:

xin TU.png 

 

网课出品方:武汉东湖公益服务中心
网课资助方:欧盟委员会

欧洲合作结尾.jpg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