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王雪洪-心智障碍者融合就业》网课视频简介

时间:2023-06-01 12:59:13来源: 作者: 点击:
在本期网课视频中,主讲人王雪洪将先介绍目前我国心智障碍者就业支持体系和心智障碍者就业面临的挑战,然后分析心智障碍者融合就业的重要性,最后介绍北京市融爱融

         在本期网课视频中,主讲人王雪洪将先介绍目前我国心智障碍者就业支持体系和心智障碍者就业面临的挑战,然后分析心智障碍者融合就业的重要性,最后介绍北京市融爱融乐心智障碍者家庭支持中心在推动心智障碍者融合就业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相关政策建议。

图片1.png

(网课视频截图)

 

网课主讲人:

王雪洪,北京市融爱融乐心智障碍者家庭支持中心运营总监,美国雪城大学国际残障法法学硕士,北京市残疾人支持性就业服务督导员,曾任国际助残联盟(法国)北京代表处残障融合发展项目经理,负责融合教育、融合就业、性与生殖健康、性别等残障融合倡导项目。

该网课视频含手语翻译和字幕。请有意观看网课视频的伙伴点击下方链接或者扫描二维码,填写网课资源申请表,填写并提交申请表后即可获取网课视频下载链接:

 

 

网课资源申请表链接:

 

https://www.wjx.cn/vm/ek0fT26.aspx

 

网课资源申请表二维码:

 

图片2.png

 

网课出品方:武汉东湖公益服务中心
网课资助方:欧盟委员会

 

欧洲合作结尾.jpg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