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刘远-残障人如何实现积极老龄化》网课视频简介

时间:2023-05-16 00:30:39来源: 作者: 点击:
积极老龄化意指人在老年时为了提升生活质量,使健康参与保障的机会尽可能发挥最大效应的过程,换句话说积极老龄化意味着衰老并非是注定走向脆弱和负价值的过程,而是可以使

积极老龄化意指人在老年时为了提升生活质量,使健康参与保障的机会尽可能发挥最大效应的过程,换句话说积极老龄化意味着衰老并非是注定走向脆弱和负价值的过程,而是可以使人的健康参与保障、参与社会的机会和能力反而发挥到最大效应的过程。主讲人刘远将介绍残障人如何实现积极老龄化残障人在积极老龄化过程中面临何种特殊的挑战。

 

微信图片_20230511191207.png

(网课视频截图

  

网课主讲人:

  刘远,武汉大学博士后,武汉大学法学院博士研究生,武汉大学人权研究院研究人员,研究方向为人权法、老年权利、残障权利。南京大学-霍普金斯大学中美文化研究中心证书项目学生。参加湖北法学会法理学研究会2017年年会,发表“新发展理念与中国发展权评价机制之构建”的专题论文,获优秀成果三等奖。

 

 

该网课视频含手语翻译和字幕。请有意观看网课视频的伙伴扫描二维码,填写网课资源申请表,填写并提交申请表后即可获取网课视频下载链接:

https://www.wjx.cn/vm/t5sXoDu.aspx

 

网课资源申请表二维码:

3.png

 

网课出品方:武汉东湖公益服务中心

网课资助方:欧盟委员会

欧洲合作结尾.jpg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