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陈亮-残障人法律援助保障的多重路径》网课视频简介

时间:2023-05-16 00:15:07来源: 作者: 点击:
法律援助,是国家建立的为经济困难公民和符合法定条件的其他当事人无偿提供法律咨询、代理、刑事辩护等法律服务的制度,是公共法律服务体系的组成部分。主讲人陈亮将结合《

法律援助,是国家建立的为经济困难公民和符合法定条件的其他当事人无偿提供法律咨询、代理、刑事辩护等法律服务的制度,是公共法律服务体系的组成部分。主讲人陈亮将结合《残疾人权利公约》和《法律援助法》,介绍残障人法律援助保障的必要性,以及残障人法律援助保障有哪些路径。

 

欧洲合作结尾.jpg

(网课视频截图)

 

  

网课主讲人:

  陈亮,湖北好律律师事务所主任、合伙人;武汉市律师协会公司法专委会副主任;湖北省安徽商会常年法律顾问;武汉市人民检察院人民监督员;武汉市东西湖区人民政府常年法律顾问;《长江日报》公益律师服务中心理事;武汉市青年律师双百计划英才律师。具有丰富的残障法律援助经验。执业时长超过10年。

 

 

该网课视频含手语翻译和字幕。请有意观看网课视频的伙伴扫描二维码,填写网课资源申请表,填写并提交申请表后即可获取网课视频下载链接:

https://www.wjx.cn/vm/hkfO2e2.aspx

 

网课资源申请表二维码:

图片2.png

 

网课出品方:武汉东湖公益服务中心

网课资助方:欧盟委员会

欧洲合作结尾.jpg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