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廖慧卿-残障人士融合就业与服务创新》 网课视频简介

时间:2023-06-05 10:44:22来源: 作者: 点击:
在本期网课视频中,主讲人廖慧卿将介绍残障就业背后的理念和价值观,分析我国残障人士就业的相关社会政策以及就业服务创新的方向,最后将从融合就业的角度探讨如何

         在本期网课视频中,主讲人廖慧卿将介绍残障就业背后的理念和价值观,分析我国残障人士就业的相关社会政策以及就业服务创新的方向,最后将从融合就业的角度探讨如何推进残障人士就业的职场支持服务。

65.png

(网课视频截图)

 

网课主讲人:

廖慧卿,博士,华南农业大学社会工作系副教授,中国残疾人事业发展研究会理事,广东省残疾人事业发展研究会理事,美国哈佛大学访问学者,主要研究方向为社会福利与社会政策、残障人士社会政策与社会工作、边缘群体就业社会政策与反贫困政策、社会服务、社会创新与社区治理。


该网课视频含手语翻译和字幕。请有意观看网课视频的伙伴点击下方链接或者扫描二维码,填写网课资源申请表,填写并提交申请表后即可获取网课视频下载链接:

 

网课资源申请表链接:

https://www.wjx.cn/vm/PwjKNz7.aspx

 

网课资源申请表二维码:

66.png

 

网课出品方:武汉东湖公益服务中心
网课资助方:欧盟委员会

 

欧洲合作结尾.jpg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