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恩施州来凤县绿水乡人民政府网站关于PIDLI的新闻

时间:2009-04-06 02:57:00来源:来凤县绿水乡政府网站 作者:秩名 点击:
原题: 法律援助到农村 7月18日,在恩施自治州来凤县绿水乡上寨集镇有几位来自武汉大学、湖北民族学院学子组成的法律服务组团正在宣讲法律援助
  

 

 

原题:法律援助到农村

7月18日,在恩施自治州来凤县绿水乡上寨集镇有几位来自武汉大学、湖北民族学院学子组成的法律服务组团正在宣讲法律援助。

据悉:这项活动是由武汉大学副教授、武汉大学社会弱者权利维护中心主任张万洪发起的,并得到了湖北省司法厅的认可,活动的主要内容是无偿解答法律咨询,无偿为贫困地区和社会弱者提供法律服务,日前已有160人,分40个组,分别奔赴襄樊、十堰、恩施各县市的乡(镇)农村进行法律援助演讲。

图为来凤县绿水司法所配合法律援助宣讲组团进行法律援助演讲和赠送法律资料的情景。

通讯员 向世友 陈 辉 摄

    原文可见于:http://www.laifeng.net/lux/view.php?id=523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