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武大给力罗田法务前沿工程

时间:2011-08-09 09:30:00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湖北日报 点击:
湖北日报讯 (记者翟兴波、实习生鄢然)能跟资深教授面对面探讨农村法律实务,既增强了我的法律知识,又提高了实战水平。昨日,罗田县白庙河乡牌形铺村法务前沿工作站站长张长青在武汉大学参加培训时激动地说。 本次培训由武汉大学提供全部费用,并由该校组织多位知名专
  

 湖北日报讯 (记者翟兴波、实习生鄢然)“能跟资深教授面对面探讨农村法律实务,既增强了我的法律知识,又提高了实战水平。”昨日,罗田县白庙河乡牌形铺村法务前沿工作站站长张长青在武汉大学参加培训时激动地说。

本次培训由武汉大学提供全部费用,并由该校组织多位知名专家教授授课。分四期进行,每期三天,共有450人受训。讲课内容涵盖纠纷预防与处理、矛盾化解与技巧、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原则与方法、法律援助等多个方面。

据悉,“法务前沿工程”是罗田县在省、市司法部门和武汉大学等单位指导下自2008年初开始推出的一项基层维稳工程。三年来,该县412个村(居)委会建立了法务工作站,形成了遍及城乡的基层维稳网络。

作者:翟兴波 鄢然

原文链接:http://hbrb.cnhubei.com/html/hbrb/20110807/hbrb1462551.html

2011年8月7日湖北新闻联播报道视频链接:http://v.ku6.com/show/TzHHsFYmli0U1GDD.html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