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我院师生代表赴武汉大学参加法律赋能诊所进展交流会

时间:2011-12-05 13:44:00来源:三峡大学法学院 作者:三峡大学法学院 点击:
2011年11月24日至25日,我院副书记欧阳庆芳老师、法学系主任曾鹏老师、法律赋能诊所陈军老师及诊所的实习学生代表应邀参加了由武汉大学法学院组织的“法律赋能诊所进展交流会”。

  

 2011112425日,我院副书记欧阳庆芳老师、法学系主任曾鹏老师、法律赋能诊所陈军老师及诊所的实习学生代表应邀参加了由武汉大学法学院组织的“法律赋能诊所进展交流会”。这是继2011327我院副院长骆东平老师和陈军老师应邀参加武汉大学法学院举行的“法律诊所建设交流会”之后的又一次重要会议。

 与会期间,陈军老师向武汉大学法学院、华中科技大学法学院、湖北民族学院法学院和黄冈师范学院政法学院汇报了我院法律赋能诊所的进展和成效,得到了与会人员的充分肯定。会上,老师和学生代表就法律诊所实践教学进行了现场模拟,获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此次交流会,我院师生就法律赋能的概念、特点、作用和及如何开展法律赋能诊所教学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充分表现了三峡大学法学院师生的优秀风采。

 原文参见链接:http://210.42.35.68/fxyweb/bencandy.php?fid=41&id=382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